林宴

言情|恋与制作人

【李泽言x你】地下车库

  • 迷你车预警

 


1.

李泽言出差出了半个月,今天终于回来了。

 

2.

地下停车场。

刚出电梯,就看到李泽言抱臂靠在车边等我,一身商务西装,不知道是不是还没有来得及换衣服。

小步跑过去,直接扑进他怀里,也不管口红会不会蹭到他衣服上。


“等很久了吗?”

“没有。”

他环住我,把下巴轻轻搁在我头顶。

 

“可是我等你回来等好久了。”

我知道是无理取闹,拱在他怀里哼哼唧唧。

“好了,带你去吃晚饭。”

我抱着他不肯松手,凑上去想亲亲。

地下停车场时不时有人经过,李泽言好像有点别扭,他更喜欢没人有安全感的地方。


好吧,迁就他一下。

 

3.

李总俯身给我系安全带的样子也那么帅,我好喜欢。

 

4.

于是我顺势抱住他的胳膊,又开始像泡泡糖一样黏在他身上,眼睛盯着他但就是不说话。

李泽言好像很无奈似的,低头亲我。

蜻蜓点水一样。

大家都是成年人,激烈一点啊!

 

5.

今天穿的是短裙。

坐到总裁腿上蹭很方便。

 

5.

“你是不是累了呀,我们不要出去吃了,回家休息吧。”

 

6.

李泽言终于绷不住了,把我按在他腿上亲,手顺着裙子摸了进去。

蹭了蹭变速杆,好硬,爱了。


评论(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宴 | Powered by LOFTER